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LV×草間彌生》超可愛點點新作終於公開♥
Jul 11th 2012, 13:00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讓我被點點淹沒吧!!!!!!!(旋轉)LV與草間彌生的聯名新品終於部分公開。這些聯名商品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完全性地草間世界炸裂!喔!我想我是太興奮了。不過看到LV的包包上滿滿象徵了草間彌生的圓點圖案,即使不是LV迷的女生也會很想入手這麼可愛的包包吧! 

事不宜遲!立刻看影片!!

真的可愛慘了!!而且為了這次的合作,連紐約的Louis Vuitton Maison外牆也被點點包圍!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期間限定店開幕當天草間彌生當然也親自到場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有影片有影片!!

嗚哇!櫥窗裡的假草間彌生……整個嚇一跳我……還是看一下目前公開的聯名新品好了(≧ω≦)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在其他新作公開前,還可以先上LV×草間彌生的特設網站被點點世界轟炸一下(≡ω≡)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深度中毒到想把身邊所有東西都變點點的話,這次也有聯名的app登場!載點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拍出來的東西都會變成滿滿的點點喔~

圖片來自:Fashionsnap

 

讓我被點點淹沒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_w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