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Spcats Miyuko 換裝莉亞&武僧 超正妹暗黑COSER
Jul 10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Blizzard(韓國FB)

許久之前凌凌漆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一篇《吊帶襪天使 真人版 超美Cosplay》,至於分享的原因我想跟當時喜歡看吊帶襪天使有很大的關係,那今天晚上會什麼又要稍稍的往事重提一下呢?其實是因為今天晚上阿漆難得想放點COSER ,而這次主題換成了暗黑破壞神~經由群韓國超專業的COSER 扮演之後,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吶!首先就先來一下Spcats Miyuko的莉亞COSPLAY^^

圖片來自:Blizzard(韓國FB)

如果莉亞真的有這麼可愛~那我一定會在第二章對她老媽見死不救...

圖片來自:Blizzard(韓國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好凱恩叔叔喜歡的是像馬格妲的那種姐姐~(誤)

圖片來自:Blizzard(韓國FB)

為了要保護這麼可愛的莉亞,我決定把黑靈魂石扔到魚缸當造景...

圖片來自:Blizzard(韓國FB)

其實在之前暗黑3在韓國的公開活動中~這群專業的COSER也有出動,底下就是Miyuko的武僧以及TASHA的狩魔獵人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人物的造型真的很用心,而且神韻相當到味說!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活動中的巫醫以及另外一位莉亞、中間過去則是泰瑞爾以及狩魔跟武僧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為了公平起見~巫醫的帥照還是放一下好了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看不到臉的泰瑞爾~

圖片來自:Miyuko Cosplayer

接著~當然是好圖連發分享時間,我們先來看看Miyuko的武僧

圖片來自:spcats.net

說真的~自己除了狩魔之外,最喜歡的就是武僧...但是兩者的玩法完全不同><

圖片來自:spcats.net

但是說真的~很慶幸今天是正妹COS女武僧,不然我真的不敢想是不是要去少林寺去生男武僧...

圖片來自:spcats.net

圖片來自:spcats.net

圖片來自:spcats.net

被妳的百烈拳打到我也心甘情願吶...

圖片來自:spcats.net

▼另外今天最後~就讓阿漆小小的任性一下,送上TASHA的狩魔COS吧 !

圖片來自:spcats.net

圖片來自:spcats.net

▼我超愛她扮的狩魔,超正的說~

圖片來自:spcats.net

當初我一看到暗黑3釋出職業角色,我就知道我要玩狩魔...這是天意,命中注定啊啊啊

圖片來自:spcats.net

狩魔獵人:你在騎士團裡有朋友嗎? 寇馬可:騎士團裡每個成員都像兄弟一樣 狩魔獵人:喔!那就是沒有朋友囉~

圖片來自:spcats.net

圖片來自:spcats.net

寇馬可:你不覺得巫女還蠻迷人的嗎? 狩魔獵人:我想她並不適合你,寇馬可 寇馬可:不!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圖片來自:spcats.net

最後這幾張也是爆帥~

圖片來自:spcats.net

圖片來自:spcats.net

我想我愛上了TASHA的狩魔COS了!

圖片來自:spcats.net

凌凌漆的P.S:如果有人問有沒有人COS迪亞布羅...當然有!

圖片來自:fashionablygeek.com

這個是找來還不錯像的~

凌凌漆剩下煉獄的迪亞布羅推不倒~

誰要來帶阿漆一起打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_w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