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新聞就該這樣寫(圖)
Jul 10th 2012, 10:30

網路上充斥著各家的媒體~有些在講新鮮事、有些在講不同的主題等等~種類繁多而且各具特色,凌凌漆本身也會上網看看有哪些新消息~像是最近我就發現…我自己根本就是個未夠班的小P孩,原來稿子、原來文章其實是要這樣表達,這樣詮釋才叫做淋漓盡致、我徹徹底底的恍然大悟~所以我決定洗心革面,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朝向真正的專業邁進!

如果~

時間能夠重來~

上帝能再給我一次的機會

我會這樣表達我的文章

在2010年8月19日,卡卡洛普整理出一篇航海王電影版真人選角對比圖,但這並不會被電影公司採用。

來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紙箱裡有一堆貓。

來源<——-

有一隻兔子死掉了。

來源<——-

貓熊很乖巧,請參觀動物園的民眾不要拍打餵食。

來源<——-

志村健跟Mihiro(みひろ)在居酒屋喝酒。

來源<——-

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 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

來源<——-

江頭2:50本名江頭秀晴,出生於1965年7月1日,現年47歳。

來源<——-

SOD公司地址為: 東京都中野區本町六丁目20番12号 SAN新中野大樓

來源<——-

西雅圖鳳凰俠於美國時間10月11日遭當地警方逮捕。

來源<——-

有隻貓躲在桌子的後面。

來源<——-

如果你作夢有夢到這個人~請到「你夢到過這個人嗎?」網站去指認。

來源<——-

麥人杰著九真陰經,現在正逢79折特價221元(免運費)。

來源<——-

覺得~

這樣寫下來才是真無雙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_w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