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宅宅年度正妹舉牌女郎總複習
Feb 13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Lucy、李萱萱、睿咩咩、Kitty、小潔、恰恰、小雪、糖可可

我們新年的時候跟大家復習過爆推正妹排行、也跟大家分享了令人期待的AV女優們~緊接著又要跟大家復習什麼呢!?我想來一篇宅宅年度正妹舉牌女郎總複習是必須的,從頭一回凌凌漆分享Lucy 露小西開始好像都沒有沒整理過,那麼就趁這個佳節與大家一同回味吧!

凌凌漆有印象分享過的有八位,以下就從最近一路排排站到剛開始的第一篇~所以一邊看正妹的同時,其實阿漆也是頗有感觸的,有些正妹已經畢業~縱使可能以後無緣再見舉牌美姿,但這一幕阿漆會永遠記在腦海裡~不會忘記的

酒窩正妹 鄭苡玟(糖可可)

圖片來自:糖可可的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糖可可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糖可可的粉絲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糖可可的粉絲團

小雪(莊溫妮)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小雪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超有料職撞舉牌女郎 恰恰

圖片來自:恰恰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恰恰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恰恰粉絲團

圖片來自:恰恰粉絲團

新舉牌界波神 蔡依潔(小潔)

圖片來自:小潔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小潔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小潔粉絲團

圖片來自:小潔粉絲團

職撞舉牌女郎 Kitty(蓁羚)

圖片來自:Kitty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蓁羚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Kitty粉絲團

圖片來自:Kitty粉絲團

職撞舉牌女郎 睿咩咩

圖片來自:睿咩咩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睿咩咩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睿咩咩粉絲團

圖片來自:睿咩咩粉絲團

職撞比基尼嫩妹 李萱萱

圖片來自:李萱萱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李萱萱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李萱萱粉絲團

圖片來自:李萱萱粉絲團

最後一位就是~職撞舉牌女郎 Lucy

圖片來自:Lucy粉絲團

我還想再複習一下<------------點我搭乘時光機

正妹Lucy粉絲團<------------點我直接飛過去

圖片來自:Lucy粉絲團

圖片來自:Lucy粉絲團

圖片來自:Lucy粉絲團

圖片來自:Lucy粉絲團

以上就是這次的宅宅年度正妹舉牌女郎總複習

這當中有哪位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女神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_wo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